Iodine

“你还年轻,又在恋爱。每个处于你这种境地的年轻人都是有史以来最可怜的人。”

【维勇】请问您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吗(1)

•一个很迷的小短篇

•siri维x人类勇

•ooc肯定有啊我又没和他俩住过

•还有各种各样的信息学上的bug请把它当作一个(猎奇的)童话故事看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吗?”

一个声音说。

就像是中音提琴的音符浸在威士忌里,吐息之间又像压低了弦缠绵着暧昧。

“可以呀勇利。”愣了几秒后披集坏笑着给了勇利一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我不是我没有!”勇利举起手机惊慌地抬头,“我刚刚只是连按了两下home键而已,你看。”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吗?”

“……”

“……”

在反反复复重启了五次手机之后,勇利意识到他遇到的可能不是偶然性的系统错乱。

“那么现在有一点就很明朗了。”勇利推推眼镜,“烧掉的大概不是电路板。”

“而是产品策划的脑回路。”披集贴心地帮他补上一句。

#当消费者权益受到侵犯时,我们应该怎么做#
1. 与卖家协商解决

说干就干。

拨通手机店老板的电话后,勇利简明扼要地说明了状况。

“哦!那天那个黑头发的小哥,我记得你。可别小看这部aphone啊,它可是我们店里的镇店之宝。我看小哥是一个人就在担心你平常会不会觉得孤独啊。这部aphone在语音功能上采取的是独一无二的编码,功能超-----级强大,要好好使用哦!”

“稍微有点困扰,可以帮我恢复到普通模式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小哥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老板顿了顿,“对啦,下次再逛商场的时候,可别露出那么落寞的眼神了啊!”他爽朗地笑着挂断了电话。

当勇利想起来要关免提的时候,显然已经晚了。

旁边的披集鼓着脸看起来憋笑憋得很辛苦。“那么现在又有一点很明朗了。”他拍拍勇利的肩,“这个老板一定有过海底捞的从业经历。”

#当消费者权益受到侵犯时,我们应该怎么做#
2. 向消费者协会投诉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部手机品牌的前三个字母总给勇利一种gay里gay气的奇怪感受。

再联系一下siri的问候方式,“比起去投诉,先报警应该更安全一点。”勇利认真地想。

但是在此之前——

“您好,我叫胜生勇利,请多指教。”

和消费品协商说不定是个值得一试的办法。

tbc.

*这么短发出来其实是因为我…卡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关于【老毛子隔着屏幕调戏勇利】的梗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来(给您磕头了.jpg)


评论(4)
热度(60)

© Iod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