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dine

“你还年轻,又在恋爱。每个处于你这种境地的年轻人都是有史以来最可怜的人。”

[尊礼] 放下那串猪腰子让我来

·小贩尊x城管礼
·段子短打
·魔性蛇精病ooc
·请将手边的零食饮料放至至少十米处
·这不是演习 再说一遍这不是演习
·给 @废弃水母君 的生贺以及圣诞贺,但是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寒假结束贺(我也很绝望啊)
·考前例行作死

1

江湖上流传着这么一个梗。

一个小贩在小巷里卖烤肉,他的工作环境不过是一巷,一树,一摊,一人,一罐气而已。

假如现在又来了一个卖烤肉的,此时的工作环境就变成了一巷,一树,两摊,两人,但还是一罐气而已。这是为什么?

其实很简单,因为来的人是周防尊。

2

忘了是哪个贤人还是闲人说过:传言总是有其真实成分的。

那么根据这个观点来看"震惊!城东小巷一奇人用指尖烤肉"这条新闻也就不会觉得有多么大惊小怪了。

3

"哦呀,阁下终于因为卖假酒被抄家,沦落到卖烤肉来糊口的地步了吗?"

"那你养我?"

"啧,究竟是什么让阁下产生了我会做这种于自己毫无利益可言之事的幻觉呢?"

"很公平,我负责喂饱你,宗像。"

4

"呵,宗像,你也终于因为滥用职权左迁到城管部门了啊。"

"我的事情还不劳阁下费心。倒是你,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阁下的伊佐那社偏差值快到达顶峰了,再这样下去会有什么后果我已经强调过很多遍了。我垦切地希望你…唔……"

"这个羊肉怎么样,刚烤好的。"周防眼疾手快地用肉串堵住他的嘴。

旁边的小贩颤抖地在心里给周防贴上ky的标签暗搓搓地枪毙了一百次然后战战兢兢地看着城管大队大队长皱起好看的眉毛等着他发作。

"太咸了…"

5

那之后即使是过了20年30年,还是没有任何一个小贩愿意回想起那一天。

在听到"城管来了"四个字之后,那种从内心深处涌起的,被现充支配的恐惧。

6

当天晚上"红豆泥是世界的财富"太太久违的有了更新。

"要吃肉吗,我刚烤好的。"周防抬起头来问宗像,扬起的眉透出隐隐的期许。

"哦呀。"宗像捉住周防的手,镜片下眯起的眼睛里掠过危险的光。

"你在玩火,周防。"

7

又是一天阳光明媚天高云淡。

适合闪瞎无辜群众虐狗秀恩爱。

宗像微微侧头,准备就着周防手里递来的串咬上一口。

"那个……"旁边一个小贩欲言又止。

宗像漠然的扫过他一眼,隐隐约约的杀气让小贩全身一抖识趣的闭上了嘴。

下一秒宗像咬下了那个丸子,再下一秒丸子里的汁喷在了两个人的脸上身上手上。

方圆十厘米内无人幸免。

你看看!丸子都看不下去了!

那个抖得像筛糠的小贩怯生生地开口:"我刚就想说一下,那个丸子的杀伤力,很大的……"

8

当天晚上"萝莉即是正义"太太也久违的更新了。

"你知道吗周防,"宗像双手撑在烧烤台上。"只要我想,我宗像礼司有101种让你在这条小巷里混不下去的方法。"

"真巧,"周防玩味地对上他的眼睛。"只要我想,我周防尊也有101种让你明天没办法按时到岗的方法。"

9

傍晚的小巷人越来越多,人们都喜欢牵着狗在这里散步。

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条巷子真是神了,只要我的狗来走上一次,三天之内都不会喊饿。"

10

有一天道明寺拽着秋山的袖子问:"我一直以为室长是一心一意追寻大义,不苟言笑高高在上,有节操有下线的人,现在这是怎么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秋山望着远方高深莫测地说。"你想想看,如果小贩和城管都能心无芥蒂和平相处,那世界上还有什么争端是无法解决的呢?这是室长的一小步,世界和平推进的一大步啊!"

道明寺安迪肃然起敬。

11

在宗像礼司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同时,周防尊评上了那一年的感动日本十大人物。

他的表彰词是这样的:

[燃烧了自己,温暖了社会。节约了能源,减少了排放。人民的典范,时代的楷模。]

12

这真是一个和和美美甜甜蜜蜜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评论(5)
热度(42)

© Iodine | Powered by LOFTER